【修伞】lz对着俩老处男举起了火把(下)



主题:lz对着俩老处男举起了火把!


音频上传中,lz就先把文字贴上来。

都老大的人了,虽说是处吧,吵吵闹闹地跟老夫老妻似的简直不忍直视。

《反面教材之小学生恋爱》:

叶:我死了,我们输了。

苏:错!是我死了,我们输了。

叶:⋯⋯有区别?

苏:听上去没有,实际上有。你不放我一个新手上去打一车人,怎么会输?!

叶:哥这不是信任你嘛~我们强大温柔的神枪手苏大大~~

苏:⋯⋯⋯⋯哈⋯⋯哈子卡西!你这家伙讲这种话真是!快变回你原来的样子,叶心脏!

叶:呵呵,哥看你大概是被打傻了。别闹,接下来好好玩,别跟上次玩拳一样。

苏:呃⋯⋯你配合点就成,下回你先上。

№28 ☆☆☆ 叶苏安利小分队 留言☆☆☆

走过路过的都来砸个硬币,这甜度这相性,我的牙!

№29 ☆☆☆奔三单身狗哭瞎 留言☆☆☆

信任?强大温柔?还有那个上翘的调皮小尾音,为什么比平日里端着张脸嚣张毒舌的叶神都让人有打上一拳的冲动!ps:我就不吐槽“神枪手”hhhhhhh

№30 ☆☆☆快变回你原来的样子 留言☆☆☆


楼上别闹!苏神真神枪,还是蛮准的,一枪一个准,就是没补刀的习惯,结果被反杀2333

№31 ☆☆☆哈子卡西 留言☆☆☆


我会说我的闹铃声就是苏神的“哈子卡西”,每天早上一睁眼恰好抓到苏神偷吻我,两个人都好羞耻啊啊~

№32 ☆☆☆请不要吵醒我 留言☆☆☆

感觉这两位像是老熟人了,这不科学。

网络上难道有一见钟情,不对,是一听钟情?

苏神也就算了,唱吉原哀歌时的娇喘声我←键停不下来~

叶神那家伙只有受虐狂才忍得了吧。

№33 ☆☆☆网恋不靠谱,真爱何处寻 留言☆☆☆


求不提吉原哀歌!被我妈抓到的情形历历在目,乖乖女的形象瞬间一落千丈。不过,我一直超级期待苏神玩着玩着游戏唱起日文歌哈哈哈

№34 ☆☆☆喘息着发出啊啊~的声音 留言☆☆☆


其实我也觉得叶苏早就认识的样子,圆溜溜的滚去微博找证据。

№35 ☆☆☆对着刚认识的人我几乎是个哑巴 留言☆☆☆


赞同楼上。叶神那语气温柔地我起了一车的鸡皮疙瘩,但是秀恩爱这点得强力斥责,掉了满地的肉麻啊>< “别闹~”到底是who在闹?哥你不黑枪说不定能完成任务呢!

№36 ☆☆☆相亲时往往无声胜有声 留言☆☆☆


看了回复,结果你们都没get到华点!!

№37 ☆☆☆叶苏安利小分队 留言☆☆☆

lz有料!!lz姑娘天赋技能!八卦满点,慧眼识奸情!

№38 ☆☆☆叶苏安利小分队粉丝 留言☆☆☆


这热情有点大hhh~叶神有说“别跟上次玩拳一样。”

上次?玩拳?据lz这苏神骨灰粉的资历来看,这讲的应该是当年苏神还没确定翻唱时有尝试过游戏实况,就那么一个拳王游戏,简直就是黑历史,决定走日翻路线后就把那游戏视频给删了,可是!!!可是lz实在是太喜欢了,所以当初视频新鲜出炉时就一帧一帧地刻录下来,还原度百分之七八十~

№39 ☆☆☆叶苏安利小分队 留言☆☆☆


天哪,我的地啊~拳击游戏,是我想的那种嘛?

关键词:肌肤相亲  反攻为受  反受为攻  一受不起  万受无疆

№40 ☆☆☆肌肉男我的爱 留言☆☆☆

卧槽上面神贴合。最爱看这种只穿着裤衩然后两猛男互博的实况了。看不出苏神这么重口啊,我以为新人大多先玩玩天线宝宝之类温和点的游戏。

№41 ☆☆☆果然是一对 留言☆☆☆


lz放出视频!我要听娇喘!我要看扑倒!请痴汉造福痴汉!

№42 ☆☆☆放开那个骚年让我来 留言☆☆☆


你们手速太快,lz追不上啊。

对就是你们想的那种。苏神一上去就调困难,被电脑虐的那叫个受气全开,被压在身下“吻肩膀吻腹肌动弹不得”,背后骑乘各种体位嗷嗷。我要去抽张餐巾纸,鼻血啊!关键是苏神代入感特强,咋咋唬唬地喊“你怎么又压我!”“疼疼疼”“fuck your mother,别咬啊~”“看我反攻!”还有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的呻吟声,我的亲娘,简直活色生香,造福我的钛合金狗眼和耳朵。

№43 ☆☆☆叶苏安利小分队 留言☆☆☆


叶神你还好吗?

№44 ☆☆☆大概不大好 留言☆☆☆


叶神你还好吗?

№45 ☆☆☆也许不大好 留言☆☆☆


叶神你还好吗?

№46 ☆☆☆可能不大好 留言☆☆☆


叶神你还好吗?

№47 ☆☆☆应该不大好 留言☆☆☆


小·叶神你还好吗?

№48 ☆☆☆肯定硬了 留言☆☆☆


卧槽,楼上破坏队形可还好?

№49 ☆☆☆我什么都看不懂,虽然是真话 留言☆☆☆


别闹。这么说,叶神看过早期被删的黑历史视频。隐藏的痴汉属性大好!

我一直以为叶神禁欲单身佬,妈蛋我现在要担心他会不会多lu伤身啊。

№50 ☆☆☆打脸papapa 留言☆☆☆


你们看的太肤浅了,请容我大胆的假设。

如果叶神是看着苏神玩游戏的呢?

№51 ☆☆☆世界异端在向我招手 留言☆☆☆


!!!!!!!!!!!!!!!

№52 ☆☆☆别理我 留言☆☆☆


脑补伤身,歪歪伤脑。

№53 ☆☆☆我有罪,是腐 留言☆☆☆


我能说也许51楼姑娘说对了吗>< (我是那个去微博找奸情的原·单纯正直·现·猥琐鸡冻的人)

№54 ☆☆☆虚假的处男 留言☆☆☆


新情况出现,lz放下手边的娇喘,立马上来了,楼上的快直播~

№55 ☆☆☆叶苏安利小分队 留言☆☆☆


你们也知道,叶苏俩个的微博真没啥好玩的,叶神大多就是转发嘲人,苏神呢妹妹百科。所以我本来是抱着无聊找找找看的心情,结果还真无心插柳柳成荫。首先一点,叶神的简介里有个性取向,不知道有多少妹子当初是和我一样想的,以为填在其他横线上的那个“ball”是性别算个ball的含义,我当时简直要跪舔叶神的高冷好灭> < 自从昨晚亲切甜蜜的球球昵称之后,再也无法直视ball了啊,老娘下学期还要上篮ball课呢!咳、扯远了,不过你们懂的。

№56 ☆☆☆虚假的处男 留言☆☆☆


等了会,怎么都没人插楼?

№57 ☆☆☆虚假的处男 留言☆☆☆

这不是屏着呼吸等着呢嘛哭哭

№58 ☆☆☆虚处别大喘气,痛快给我一刀 留言☆☆☆


好吧、然后呢我就去看了苏神的简介,但是没发现什么东西,因为苏神没有认真填写完资料呵呵。刚刚沸腾的小心脏瞬间冷了几秒> < 哦对了两人虽然互关但是没啥交流,连个点赞都没有,亏我把几百条微博翻了个底朝天。正好下午叶神放视频攻略,我就去b站玩了,这可不又是随地捡到奸情!以前怎么没注意过,叶神那个外语渣渣,玩日本恐怖游戏系列时的攻略视频里添加的翻译字幕明显不是他的style,那细致的解释,嫌弃的颜文字,特别的黑白字幕习惯,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,请前往比对秋木苏童鞋的pv字幕。原来压根没往这个方向想过啊!

№59 ☆☆☆虚假的处男 留言☆☆☆


信息量太大,容我消化一下。

№60 ☆☆☆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个ball 留言☆☆☆


这种时候解释就是掩饰,不解释就是默认。

呃、啥时候发喜帖?我要去打工封红包啦

№61 ☆☆☆耶稣真爱 留言☆☆☆


真爱就是朝夕的默默守护,而不是放在大庭广众下饱受流言蜚语。

№62 ☆☆☆www叶苏安利二号小分队 留言☆☆☆


这么为秀恩爱找借口真的好吗><

我还是想烧烧烧。你们早在一起了对吧对吧对吧

太多的巧合就是事实。

№63 ☆☆☆我是被抛弃的小三 留言☆☆☆


lz对着俩伪·处男·真·恩爱大手举起了火把!

下回直播请继续秀。

№64 ☆☆☆叶苏安利小分队 留言☆☆☆







评论
热度(90)

© 蜜糖豆沙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